May 6, 2011

九份

今天早上七點半開始騎,準備上九份去買草仔粿!感覺騎了好久才到八堵火車站啊!


好不容易看到九份的門牌,也到了全程最最最難的路段了!


不過鐵頭我還是騎上來了!邊吃御飯團邊拍照!


然後去買草仔粿……老闆,我要打十個……我要五十個 XD

下山後瑞芳站總算沒什麼人了,停下來隨便拍了一張!

然後開始宅配草仔粿,先送十個到汐止,送二十個去公司,再拿十個去前公司,最後回家剩十個(聽說我媽很愛吃這個,就當作傳說中的母親節禮物 XD)

2 comments:

I'm Yiyo said...

我還特別幫你弄個徵女友啟示在FB上 夠意思吧 你這草仔粿沒白送了!!!!

iRonhead said...

徵女友啟事好像很讚的樣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