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 20, 2007

三訪烏來

上個星期天第三次騎上烏來,個人狀況雖然糟到極點,但跟幾個同學一起出遊卻是件愉快的事。

我在往新店的路上,剛騎到羅斯福路時,右腿出了狀況!感覺跟從大溪騎回來時一樣,酸軟無力,沒想到休息兩個星期居然沒有用,還提早發生!但是實在很想跟著同學一起出門晃晃,而且這次參加的人更多,我也就忍著這個小麻煩繼續前進(最後變成大麻煩)。

這次參加的同學有猛將栗子、edit,還有上次一起的果子狸、小豬妹、taco,以及買了新單車的大金剛。小兔因為太忙不能來,大明星則是上新烏路沒多久就暴胎折回。期待下次有更龐大的陣容!

這天天候不佳,山區更下著小雨,不過最後還是全員到達烏來老街,我一直騎在最後不是要押隊,實在是右腿使不上力,大部份都靠左腿在騎。在烏來老街吃過中飯後,大家到橋頭留影:
沾滿泥沙的愛駒:

雲霧繚繞的烏來:
瀑布,有纜車,不過我故意挑個看不清纜車的點拍的:

就在我們往瀑布前進時,栗子「很興奮」地追上來說小豬妹騎的車暴胎了(taco的弟弟的車)!還好猛將edit有帶補胎片,於是一場突發狀況變成了補胎教學:
這也太扯了,怎麼內胎好像比輪子更大,只是被硬塞進去的……。折下內胎後,栗子很興奮地把它當作呼拉圈……

暴胎的元凶:

補好之後開始往回騎,出了新烏路後小豬妹請大家喝了杯咖啡!然後也開始了我要命的歸途。回程時我的右腳越來越痛,騎到台大時已經痛到想打人了!靠著左腳硬撐,終於在死命的騎上忠孝橋後左腿抽筋……當時心想這下慘了,大腿從來沒抽個筋,不知道該怎麼辦,好在在路邊站個兩分鐘後,左腿慢慢恢愎正常,我也才能慢慢騎回家。隔天還是覺得右腳很痛,最後去買了瓶從來沒用過的肌樂。這也是為什麼現在沒出門騎車閒晃的原因了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