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 9, 2007

峇里島:住

Bali 在這裡
2007/11/03 -- 2007/11/07

去年的員工旅遊我無緣參加(報名時在桃園教召,接著全team管休),今年跟同事一起去了峇里島。聽yiyo說她們那團住宿很差,一直跟旅行社抗議,看來抗議有了正面的結果,我們四個晚上分別住在MeridienThe Bali Bliss (villa),感覺都不錯。

Meridien一角,我跟Tommy住在一樓,外頭還有個陽台,這張是在陽台上拍的。飯店很大,可惜沒能花些時間四處逛逛。這個時候大概是七點,外頭已經有些熱了,還在室內時我跟Tommy對室內的低溫哇哇叫「怎麼日夜溫差這麼大,晚上還冷到醒過來」,後來才發現忘了調冷氣,整晚都睡在16度的冷氣房內……。

Meridien的陽台。

Meridien的正門。

室內,看到那扇木窗了嗎?木窗打開後……


就是浴室……因些我跟Tommy稱這房間為「閃光房」……

飯店的大庭院,早餐是在庭院的邊邊吃。

從Meridien看海神廟(Tanah Lot)。

reference :

海神廟(Tanah Lot)

Meridien

The Bali Bliss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好恨.......其他的我一點都不想知道了

Anonymous said...

哈 感覺注的不錯耶 頗有「情調」的villa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