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 9, 2008

北海岸單車一日遊

這個星期跟tcming約了要騎單車去富基漁港,因為上個禮拜太晚出發,我只騎到三芝就折返了,所以這次改成上午出發!後來果子狸也加入了。

一行人先騎到紅樹林捷運站後,轉向台二線,經過一翻「熱身」運動,終於到了富基漁港,然而,真正要命的路線就從這裡開始!果子狸提議直接繞北海岸!據他的說法是繞北海岸跟往回騎是「差不多」的……事後也「差不多」騎了100km……

生意人果然很會說謊話,每個人都問「帥哥」吃飯嗎?當然不吃,傳說中這個漁港的食物很貴,走在路上看不到標價更讓我怯步!腦袋裡只是盤算著要不要問「美女,可以免費讓我們吃頓飯嗎?」離開富基漁港,順路去了趟富貴角燈塔。乖乖……這兩位先生第一天認識就可以很自然的開始搞笑了……

我對這個燈塔一點印象都沒有,看來長這麼大這是第一次來了!

當然……愛駒這時得來張獨照!

接下來的路線是十八王公廟→野柳→金山→萬里→基隆→ooxx堵→汐止→圓山。我在野柳說了句話:第一次騎當然要撐完,這樣才可以說騎過北海岸!所以最後我硬著頭皮騎完了……真是禍從口出啊!

無力一一紀錄啦,現在可是靠著驚人的意志力撐住我的眼皮!


好用的google map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