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 21, 2008

風櫃嘴我又來了!

最近消耗的熱量太少,沒走什麼有難度的路線,最多也只是繞繞社子島而已。下個星期到是有排了個團,準備再來一次北海岸燃燒生命!今天趁著天氣不錯,趕緊再衝一次風櫃嘴,順便練練所剩無幾的體力!

之前去個風櫃嘴三次,一次從汐止上去,另兩次從故宮上去(不過我真的是很遜啊,只能說路中多停個幾次就上得去了……)。這次打算從內湖上去,順利的話後半段的下坡會一直持續到至善路跟仰德大道路口,那裡離家裡已經算蠻近的了。雖然之前都是從內湖下來,但是每次下來時都累得跟條狗一樣,實在記不得路怎麼走了,只記得一下來就會遇上正在蓋的內湖捷運,就在這點僅有的資訊下我衝了!

很順利地找到印像中的入口,不過騎沒多久就掛了……又徒又長的上坡啊!之後慢慢地往上騎,對路邊的景色「一點印象都沒有」!只記得會經個一個「老爺山莊」的門,可是門又遲遲不出現……就在我快要放棄時,終於讓我看到遠處的這扇門了!


不過這時候我居然餓了……因為怕又在路邊掏心挖肺,中午只吃了一個肉粽……還好除了一開始那段要命的上坡,後面的路段都是緩上,所以慢慢騎還是讓我撐到目的地了!聽說來的人都要跟涼亭合照,愛駒又再次上了鏡頭!


這裡有一些攤販啊,可是有點貴而且都賣高熱量食物,我只能展現驚人的意志力忍住了!不過真的是累了,上次練到體力已經是桶後越嶺的時候了,之後雖然一路下坡,還是覺得很累!好在士林離家裡不遠了。希望這對下星期的北海岸有幫助啊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