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 30, 2008

北海岸一日遊!

0628
吃完晚餐不小心就睡著了!十點多醒來洗個澡寫個程式!

0629
凌晨十二點多,早早關了nb準備睡覺,不知道是剛寫完程式還是太熱,或是太興奮,居然在牀上翻到兩、三點。四點半鬧鐘響了,也不確定是不是真的睡著過,這時天可還沒亮呢!慢慢啃著麵包的同時,天也慢慢地亮了。五點左右跨上愛駒往市政府出發,路上沒什麼車,我喜歡這樣的感覺!六點前就到了,不過我實在很想回家睡覺。

接著發生了些小事,所以最後七點半出發。今天的團員有我、果子狸、栗子、小豬妹跟taco。路線跟上次反過來,從汐止出基隆,最後從淡水回台北。上午的太陽毫不留情的烤著大家,體力一向不錯的小豬妹跟taco大概有些不適應吧,不過我們還是一路往前衝。這裡要特別記一下,上次桶後越嶺暴掉的那個輪胎,這次又暴了,不過暴在不同一個點,這證明栗子上次補胎是有效的!下午天氣變了,變得像是颱風天,好在雨大的時候都剛好有地方躲。最後我六點左右回到家,全程120km!

這次感覺比上次輕鬆些,可能順風的時候多吧!但是太陽就真的要命,我沒遮住的部份現在都紅通通的啦!回家後不知道哪根筋不對,想說好像很久沒晒傷了,就放著不做任何處理。這裡就跟大家分享一下「秘方」,如果晒傷了,可以用蛋白塗一塗,過個十幾二十分鐘再洗掉,這樣隔天就不痛了。這讓我想起大學時第一次驗證這個徧方,去中正大學打大物盃時晒傷,晚上跑進「我家牛排」去買了兩顆蛋……。

我現在的外型是這樣的……

因為……

然後……

嗯,沒有照片就畫圖,畫得還差強人意……word的快取圖案真好用啊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