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 8, 2007

整理舊書

月底大概要搬家了,開始把舊的書翻出來打包,亂七八糟的書一堆,有些確實是好書,不過卻不見得仔細看過。我很喜歡「實體書」,如果覺得一本書不錯,就會去買,不管是不是有電子檔可以看。

這些是手上僅有的棋書,不多而且我也看得不太認真,所以棋力也不怎麼樣。到是其中有一本《死活的基礎》,是每次我要「恢愎」點棋力時必看的。

一些漫畫書跟小說。漫畫有《排球至尊》、《排球英豪》、《棋靈王》一部份加《銃夢Ⅱ》兩本。銃夢第一部很好看,第二部感覺就不怎麼樣了,所以雖然一開始想買,最後也只買了兩本。其他有些暗黑破壞神的小說,不過也不怎麼樣,跟blizzard的設定不太像,也不怎麼吸引我。剩下來則是我最喜歡的奇幻小說,有魔戒、黑暗精靈、龍槍編年史等。
雜七雜八的書,紅樓夢、三國演義等。

另一堆雜七雜八的書。那兩本黑皮書是《禮記集解》,大學的時候修過禮記的課,那可是我惟一一整年沒有睡著的課,老師講的內容也挺有趣的。

到些為止裝了兩個紙箱,不過還沒裝完。還剩一堆程式書跟物理相關書籍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