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 3, 2008

公司的水果餐

最近兩個星期的「晚餐」算是比較健康的了!

公司每天提供兩個廠商的餐點讓我們選擇,不過配對的結果速食總是吸引我的注意力,所以吃到的是頂呱呱、麥當勞、漢堡王的機會比較多,以前甚至還有必勝客小披薩!這兩個星期忽然有三個晚上會有「水果餐」供選擇,我也跟著健康了幾天。這大概是進公司兩年來看到最受歡迎的晚餐了,開始時可愛的櫃檯妹妹替它取名「美顏翹臀水果餐」,到同事們太踴躍被改名為「吃了又胖又醜餐」,盒子裡總是有兩塊大大的西瓜,我喜歡因為好吃,而且暫時可以把我塞飽!

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天水果餐被取消了,這下子我又要開始亂吃了,騎了一年多的單車體重卻沒有降低的跡相,晚餐亂吃大概是主因吧。其實我也沒很想減重啦,是醫生建議的,而且wei大姊的室友說我的臉胖……其實我的肝更胖……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