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 4, 2009

環島:墾丁→墾丁

20081231

本日休息,大伙租了機車後在墾丁附近亂繞,拜訪「海角七號」各個拍攝點,只不過看起來跟電影裡完全是兩回事啊!先到青蛙工作的機車行,我的外型還挺台的。


然後又到阿嘉的家……怎麼這麼小間……不是應該在附近辦桌的嗎?其實辦桌的場景離這有十分鐘車程吧!

人氣茂伯上班的郵局,不過現在茂伯的收入可多了,每天都會看到不一樣的廣告片!


繞到「出火」,一點也不酷,本來以為是半夜會有鬼火什麼的,結果只是地上有火堆。還有,我不是在演……真的很冷啊!


茂伯的家,茂伯現在廣告都拍不完了,想進他家還得付錢耶!不過我只是個小小的工程師,能省則省啊!


傳說中的海生館。


大大在海邊的景點。


我的腳丫還真乾淨啊!


白沙灣!



晚上本來要看「色戒」,不過我在接近十二點時開始進入昏睡狀態,只記得電視轉到煙火轉播,倒數完後就睡著了。這一天的休息讓我能照正常速度騎回台北啊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