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 4, 2009

環島:路竹→員林

20090102

長這麼大第一次住汽車旅館!聽說昨晚先到的人湊不出現金,C就拿卡刷下去了,據說環島以來就這麼一刷刷在汽車旅館上,回家還真不知道怎麼跟老婆解釋啊!


我剛吃了四片土司、一顆荷包蛋、一盤菜、一碗粥加上一根香蕉,而且我決不承認之後到7-11時又吃了塊奶油麵包!看我拍照都得扶著愛駒就知道……腿很酸!這天有寒流,雖然穿著外套加長褲,但是停下來只要超過一分鐘就會冷!


中午在新營吃飯,四人有如蝗蟲過境,開始時很客氣地點了炒飯或麵,吃完後又各自加點,看來大家都餓怕了!吃完後跟 K會合,K很興奮地說:「我先去幫各位點火雞內飯啦!」然後先行出發南下,幾分鐘後 C 越想越不對,撥了通電話請K掉頭北上。

在嘉義水上的北迴歸線碑留影,台灣人真是莫名其妙,一條線上就可以搞出一堆標記,別說花蓮有了,光這個地方就有四、五座,我只拍了其中一座啊!


晚上終於熱身完畢,我的熱身長度從一開始的20km變成100km了!在斗南衝了一段後,停在麥當勞吃晚餐,遇到另一個從台北出發的環島團,準備當晚住在斗南。不過我們是充滿活力的熱血青年,所以吃完麥當勞後繼續夜騎!在彰化夜騎真的是很特別啊,有很多路段沒開燈,加上騎不到盡頭的溪州大橋,我們又是一夜好眠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