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 26, 2008

老爹語錄

上次衝台七乙的時候,買了兩個御飯團跟一份手捲當午餐,結果因為中途折返所以全帶回家了,當天下午老媽吃了個御飯團。不過她絕對沒吃過這種食物,所以不知道怎麼開包裝,等她成功地吃到飯團時,外層的海苔已經支離破碎了!晚餐時我吃掉手捲,老媽則準備吃掉剩下的那個飯團,因為下午我一直嘲笑她開包裝的技術不好,這時就不懷好意地問:「要幫妳開嗎?」

老爹說話了:「怎麼可以這樣問?」正當我在心裡盤算著是不是要被k 的時候,老爹接著說:「這種事情還要問?拿東西給女仕當然得自動自發地開好啊!」 -_- 然後老爹就開始訓示了,像是什麼「跟女朋友出去吃飯,女朋友吃不下你就要負責吃光,塞都要塞下去!」呃……我現在單身……。

p.s. 老爹的經典語錄:「這樣都吃不下?讓你當飯桶都不行?連個飯桶都不如!」那時我大概還是個國中生吧。

1 comment:

Rita. said...

你爸說的實在是太好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