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 19, 2008

Linus van Pelt

奈勒斯,不知道還有多少人對這個名字有印象,我自己是快想不起來了,不過google是萬能的!想不起來嗎?沒關係,這張圖可以喚醒你的記憶!


為什麼會突然想到這個人物呢?他的特徵就是喜歡拖著條毛毯,而且會吸自己的大拇指,這就是我小時候的樣子!記得小時候睡覺時會吸著自己的大拇指,一直到小學才改掉這個習慣,改掉之前拇指上一直有個小小的趼。不會拖著毯子走來走去,但床上真的有一條毯子,大概是幼稚園的時候買的,每晚睡覺時一定會抱著,很喜歡手在上頭摩挲時柔順地感覺,還會偷偷地帶去學校,那時老爸還說,如果這條毯子留到討了老婆之後,老婆一定會吃醋!國中(國三?)時終於因為太破爛不能再丟進洗衣機洗,老媽「趁我在上課的時候丟掉了!」

這樣就結束了嗎?不!今年我發現某一條被單也很柔順,很喜歡抱著這塊被單時的感覺,所以思索問題時會不自覺地搜尋它的蹤跡。不同的是我再也不會吸自己的大拇指了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"今年我發現某一條被單也很柔順,很喜歡抱著這塊被單時的感覺"

唔... 這條被單是披在某人身上嗎? XD

iRonhead said...

/_\ 哪來的某人